兔兔乖
不要不开心

我是最后一粒有理智的扣子!(。ò ∀ ó。)

暑假结束前最后一张啦,参考了人设,下面是一点想对伪酱说的话: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夏天,感谢有你。

有幸相识了德发先生w。最初由于你的技术被吸引,后来慢慢发现......在低音炮下,是一个温柔又有点害羞的男孩子。不太会说话,有点魔性的“盒盒盒盒”笑声,总喜欢叫人“小撒子”,喜欢喝靓仔牛奶,喜欢去山洞厕所里摘苹果次。有时候会凶粉丝,然后我们就满屏的熊猫哭泣,明显感觉到你慌啦2333然后就会安慰我们。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粉丝,没送过多少礼物,每天蹲在直播间,见证你从意气风发到情绪低谷,再慢慢调整。你说过尽量不把负面的情绪带给我们,低调又温柔呢。伪酱家的粉丝们也都很可爱,大家都超级暖心w最近你经历了很多,cj线下第一次看到你的长相,出乎意料白白的看起来软软的///////无法想象这样一张软萌的脸低沉地说出wo ri ni ge是什么感觉233333。玩的真开心呀ww,才不羡慕被你抱过的小姐姐呢,希望以后的道路你能越走越好吖,认识更多好的朋友。我们11个女粉会一直陪伴着你哒,二娃 ( ´艸`)。

要坚持去健身吖!锻炼出完美身材2333

希望还有很多个有你陪伴的夏天。

最爱的伪酱,冲鸭!!!!!!

评论(8)
热度(127)

© A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